首页  新闻中心1

我院与徐州市东方人民医院签署诊疗绿色通道协议

发布时间:2021-12-27
浏览次数: 1303

    12月24日下午,我院与徐州市东方人民医院签署学生心理健康诊疗绿色通道协议。学工处有关负责同志和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相关老师参加活动。

会议由东方人民医院副院长张才溢主持,受聘专家及相关高校领导老师共同参加活动。会上,双方分别介绍了有关情况。

学工处处长朱存各在介绍我院学生的基本情况时,重点说明了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重点、难点及所面临的困境,并表示希望能通过合作能进一步加强我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东方医院副院长张才溢在介绍医院的基本情况后表示,将充分发挥其在医疗技术方面的特长和优势,为有需要的大学生建立就诊的绿色通道,简化求诊流程等,提高诊疗效率,帮助高校快速处理和救治发生了心理危机的学生,维护学生心理健康。

    随后,双方签署协议,同时进行了心理诊疗专家的聘任仪式。

    最后,与会人员就如何开展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畅通大学生就诊绿色通道等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此次共同签署协议的高校还有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江苏安全技术职业学院、徐州经贸高等职业学校、徐州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学工处朱永芳/文,图;朱存各/审核;钱荣/编辑)

签署协议


颁发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