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我院师生在 “彭城工匠”职业技能大赛取得好成绩

发布时间:2021-12-01
浏览次数: 1160

2021112021日,由徐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徐州市教育局主办 “彭城工匠”职业技能大赛暨徐州市职业学校技能大赛,在徐州开放大学举行。我院派出医疗与健康学院朱爽爽、常飘飘、胡月三位老师和曹欣瑞、王慧琳、宋可可三位同学参加比赛。朱爽爽老师获得了“徐州市技术能手”的称号,曹欣瑞同学也取得了学生组第三名的好成绩参赛师生凭借出色的表现,均获得养老护理员高级工(三级)职业技能等级证书

据了解,在备赛过程中,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多次赴训练现场看望慰问参赛,为他们加油鼓劲;医疗与健康学院的参赛师生,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的压力与挑战,制定详细的培训方案齐心协力认真落实;参赛师生每天训练到深夜,理论、实操两手抓,最终在赛场上稳定发挥,表现出色,获得评委们的高度认可。

通过此次比赛,锻炼了师生认真严谨的意志品质,充分展现了我院师生积极的进取精神、扎实的专业功底和良好的职业素养

据悉,次比赛旨在努力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队伍,进一步弘扬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为徐州建设产业强市、打造区域中心,培育用得上、留得住的高质量技能型人才。赛项内容覆盖面广、考察方式灵活,不仅考察参赛者的理论与实操能力,更加注重选手们对老年人的人文关怀意识。

(医疗与健康学院 朱爽爽/文;时景/审核;钱荣/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