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九州新闻

市联防联控工作专班莅临我院检查指导

发布时间:2021-09-11
浏览次数: 1056

9月10日下午,徐州市联防联控工作专班一行来我院检查开学前疫情防控工作准备情况,科学指导疫情防控工作。院长朱开永、副院长左明、院长助理曹振国等院领导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左明副院长首先就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及开学前的准备进行了具体汇报。检查组详细了解了我院生源状况、防疫管理与检测、防疫物资准备、防疫工作预案等方面工作。随后,检查组前往餐饮中心、防疫物资储备室、临时隔离观察室、校医务室等场所实地检查,具体指导。

检查组对我院的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认可,提出了进一步整改完善意见和建议。他们再次强调,一定要时刻保持清醒认识和高度警惕,科学研判形势,强化完善措施;严格报告制度,加强监测预警,及时掌握一般情况,高效应对突发情况;要进一步总结前一阶段及近期防控工作经验,不断完善与新形势、新要求相适应的工作措施,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党委宣传部 王晓伟/文图;钱荣/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