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九州新闻

新学期我院线上教学稳步开展

发布时间:2021-09-09
浏览次数: 1052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部署要求,维护我院师生生命健康安全和校园稳定确保“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教务处认真研究,制定秋季开学各项教学安排方案并于8月下旬出台了《九州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秋季开学教学工作方案,明确指出秋季学期开学仍然按照原定教学日历,全面正式启动线上直播教学确保“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

8月30日,运用超星泛雅网络教学平台,学院全面正式启动线上教学工作。当天,学院副院长杜蜀宾带领教务处处长及有关负责老师,对全院在线直播教学进行巡查,发现所有任课教师均能够按照教务处的要求,提前进行直播前的准备和测试工作,直播过程正常有序。

从网络教学平台的大数据统计,开学近2周以来,全院网络教学平台总计开设在线课程229门次。其中机电学院48门次土木系36门次经管系66门次社服系32门次航空学院24门次医疗学院23门次学生上线学习人次累计达572765,教师线上直播登录累计达8504教务王嫱/文;各教学系院、基础课部/摄影;张臻/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