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九州新闻

学院组织收看习近平总书记 “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系列专题宣讲报告会(第二讲)

发布时间:2021-08-27
浏览次数: 99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8月27日下午,学院党委组织党员在线收看主题为《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的专题宣讲报告会。

本次专题报告会由市委宣讲团成员、江苏建筑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张文远副教授宣讲。主题宣讲回顾了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深刻总结了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

广大党员被张教授充满激情的精彩授课所深深感染。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进一步深入领会了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准确把握党史能够更好地指导我们认识和把握历史规律,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从而指导我们不断前进。党委宣传部 王晓伟/文;各支部/图;钱荣/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