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九州新闻

市教育局督导检查我院新学期开学准备和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29
浏览次数: 1309

828日下午,徐州市教育局高宣处处长许庆军、铜山区教育局副局长刘明一行来我院督导检查新学期开学准备和疫情防控工作。院长朱开永、副院长左明、院长助理曹振国等院领导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检查组先后重点查看了东门门口测温通道、防疫物资储备室、临时隔离观察室、食堂及医疗学院实训室等重要场所,详细了解了学院开学季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检查组强调,当前的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依然很严峻,要守牢疫情防控关口,筑牢校园安全防线,把防控疫情和开学各项准备工作做扎实、做到位;要提升人防技防管理质效,加强安全管控,做到“严防严管严控”,努力为广大师生营造安全放心的学习生活环境。

院长朱开永表示,学院将进一步认真完善各项工作方案与应急预案,切实把秋季开学防控措施落到位,做好物资保障、环境消杀、应急演练等各项准备;严格落实好“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一米线”等常态化防控要求;及时进行学情评估,搞好教学衔接,做好迎接开学的准备。(党委宣传部 王晓伟/文图;钱荣/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