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九州新闻

学院领导深入疫情防控工作一线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06
浏览次数: 984

   8月6日上午,院长朱开永、副院长左明、院长助理曹振国等院领导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深入学院疫情防控工作一线,对重要场所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检查。

   检查过程中,院长朱开永指出,目前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严峻,各部门要加强认识、提高站位,把全院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严格按照国家、省市、上级主管部门以及学院的部署负起疫情防控责任、落实防控举措,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要进一步做实排查摸底工作,做到不留死角、全面覆盖;要进一步加强校园管控,落实校园进出登记制度,限制外来车辆、人员进入校园;要进一步加强校园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同时,学院领导对坚守岗位辛勤工作的值班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和热情慰问,勉励大家在疫情防控期间继续坚守岗位,同时重视做好自身安全和防护工作。(党委宣传部 王晓伟/文图;钱荣/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