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九州新闻

学院组织收看全省2021年秋季学期学校开学和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并部署落实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25
浏览次数: 1164

  8月24日下午,我院组织收看全省2021年秋季学期学校开学和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院党政领导曹竟成、朱开永、吴永平、杜蜀宾、左明、曹振国、张超以及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南京市江宁区教育局、南京医科大学等6家单位交流了疫情防控工作经验;省疾控中心纪委书记周永林就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提出指导意见;江苏省教育厅厅长葛道凯做总结讲话时指出,要在总结、回顾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就做好秋季学期疫情防控工作和开学工作作出部署,特别是要落实开学前准备工作、开学后疫情防控要求以及今后一段时期全省教育系统需要关注和抓好的重点工作。

  会后,学院及时落实视频会议精神,要求各职能部门和各系院(部)要严格落实此次会议精神,严格按照学院有关开学和疫情防控工作的安排落实好各项工作。(党政办公室 高梦晨/文;钱荣/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