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九州新闻

我院“党史故事汇”讲述团队正式成立

发布时间:2021-06-10
浏览次数: 931

2021年69日,我院“党史故事汇”讲述团队正式成立。团队成员共12人,由各党支部、思政教研室推荐后,学校选拔产生。

讲述团队将结合各单位结合实际,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引导广大师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断从党史学习中汲取思想的力量、信仰的力量、道德的力量、实践的力量,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以讲述党史小故事的形式进行宣讲。

    “党史故事汇”讲述团队的成立,将与我校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和“礼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系列活动紧密结合,面向全校各单位提供宣讲服务。

    讲述团队于2021年69日下午2:00进行了首次集中备课。(组织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