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九州新闻

学院杜蜀宾副院长带队走访校企合作企业

发布时间:2021-06-14
浏览次数: 1116

6月1日3我院副院长杜蜀宾、教务处处长张臻、机电学院院长张君伟、土木系主任张建清、机电学院教学副院长任晓璐等一行6人前往苏州、常熟两地走访4家合作企业,深入了解学生学徒实践和跟岗实践情况

走访期间,杜院长一行受到企业领导的热情欢迎,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学生公寓以及学生在岗实践情况,体验了企业文化与氛围,表达了对企业的谢意。座谈会上,学生们汇报了实践期间的感受与收获,深刻感受到学院的精心安排和企业的用心指导,纷纷表示十分珍惜此次企业实习机会,踏踏实实工作,认真向企业指导师傅学习;企业领导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吃苦耐劳的精神和认真工作的职业态度,表扬了部分成长较快、能够独立完成工作任务的学生。最后,杜院长传达了学院对同学们的关心和期望,叮嘱同学们在实习期间要注意人身安全,加强与学校企业、家长沟通和联系,争取有更大的进步和提升。

活动走访了苏州公明建设监理有限公司、苏州易中建设咨询监理有限公司、苏州赛腾精密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丰田汽车(常熟)零部件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主要涉及建筑类、机电类和汽车类专业。通过此次走访,学院进一步加强了校企合作的交流与沟通,及时掌握了学生在企业实践的情况,深入一线了解了企业用人的需求,为进一步优化实践教学与管理、探索校企育人模式打下更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