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九州新闻

院团委荣获徐州市思政技能大赛团体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1-06-08
浏览次数: 940

5月30日,由共青团徐州市委、徐州市学生联合会主办的徐州市大中专院校基层团支部书记思政技能大赛在徐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在徐高校、市直中职校等21所大中专院校参赛,通过学校选拔、初赛评审等环节全市共有25名优秀团支书入围总决赛经过激烈角逐,我院院团委代表队最终荣获本次比赛高校组团体总分二等奖

比赛涌现出了一批理想信念坚定、党史学习深入的基层优秀团干,打磨出了一批走心、入心的优秀思政作品。团支书们立足团员青年视角,通过团课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伟大成就,让党史学习教育在青年学生群体中深入人心、融入血脉。团支书们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本次比赛,激发了他们对党史学习的浓厚兴趣,对波澜壮阔的百年党史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

据悉,本次活动是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贯彻党中央、省市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部署,聚焦思想引领主责主业,引领全市大中专院校共青团“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而举行的主题活动。活动由徐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市委、市教育局市文明办以及团市委等有关部门领导莅临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