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九州新闻

我院男篮勇夺省运会篮球比赛苏北赛区乙组冠军

发布时间:2021-06-03
浏览次数: 1178

5月26日-6月1日,江苏省第20届运动会高校部苏北赛区乙组篮球比赛在徐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经过六天激烈角逐,我院男子篮球队以不败战绩勇夺桂冠,并获得今年九月将在南京举行的江苏省运动会篮球决赛乙组参赛资格。

本届赛事包括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徐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江苏财会职业技术学院等9支男篮参赛队伍,比赛分为小组赛、交叉淘汰赛、决赛等三个阶段进行。小组赛中,我院男篮在彭存山教练带领下,全体队员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面貌和顽强斗志,分别战胜连云港师专、江苏安全、江苏财经和江苏建院等院校代表队。交叉淘汰赛又以较大优势战胜东道主徐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男篮,与江苏财会职业技术学院代表队会师决赛。经过四节激烈较量,我院男篮表现出强烈的求胜欲望、充沛的体能储备和丰富的战术打法,最终以87:67的比分战胜对手,获得冠军,并取得苏北赛区参加省运会高校部乙组篮球决赛的唯一名额。

本次比赛充分展现了九州学子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和不畏强手、克服困难、战胜自我的体育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