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社会组织负责人任前公示

发布时间:2020-12-28
浏览次数: 4523

为进一步加强对我院负责人任职监督,充分发挥我院服务国家、服务社会、服务群众、服务行业的作用,根据《关于开展全省性社会组织负责人任职前公示工作的通知》(苏社管联办〔20181号)的要求,现对下列同志拟担任社会组织负责人情况予以任职前公示:

一、基本情况

1.朱开永,男,195885日生,汉族,江苏徐州人,中共党员,大学学历,现任九州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拟任九州职业技术学院副董事长。

2.侯新惠,女,1963412日生,汉族,江苏徐州人,中共党员,大学学历,现任九州职业技术学院副董事长,拟任九州职业技术学院副董事长。

二、公示时间及方式

公示时间为:20201228日至202111日。公示期间对公示对象如有异议,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电、来信、来访等方式实名向九州职业技术学院纪委反映问题。联系电话:0516-87370090邮箱:jzxyjw001@163.com

特此公示。

 

                                         

                                                                                                九州职业技术学院董事会 

                                                                                                            2020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