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九州新闻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学院来我院学习交流

发布时间:2021-04-21
浏览次数: 941

  416日苏州高博软件技术学院教务处处长陆霞、商学院院长王则斌、副院长张静、办公室主任顾成宜、商务管理系副主任黄雨薇、电子商务专业老师丁丹一行6人来院参观学习电子商务专业建设、实训室建设。学院副院长杜蜀宾、教务处处长张臻、经济与管理系主任张泮州、教学副主任何颜、行政副主任胡伟等一起陪同。

  杜蜀宾副院长就我院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等方面作介绍,陆处长重点在电子商务专业建设方面与我院进行深入交流。经济与管理系张泮州主任从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学生就业创业、人才培养目标、孵化基地建设作了详细讲解,他们希望今后能够学习我院在这方面的宝贵经验和做法。

  陆处长一行人参观了我院跨境电商孵化基地,对入驻企业的经营状况,校企合作与融合的运作方式,学生在基地实习、实操具体教学组织方式等进行实地考察,听取了鼎慧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九州学院特聘企业创业导师顾荣军的详细介绍,翻阅了基地学生学习成长档案、技能大赛成果资料等,非常认可我院引企入校,培养学生实践动手操作能力的做法,并表示今后在这方面加强合作与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