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九州新闻

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党支部开展“诵经典 学党史”活动走进社区

发布时间:2021-04-20
浏览次数: 902

为贯彻落实学院党委下发的《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文件精神,使师生熟悉党的历史及发展历程,感受中国共产党成长中的强大生命活力,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党支部开展“诵读红色经典,学习党史知识”活动走进铜山区福泽园社区。

2021418日上午,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部分教工党员与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学生干部组成的宣讲队来到徐州市铜山区福泽园社区,为社区居民朗诵《西江月·秋收起义》《沁园春·长沙》《七律·长征》《沁园春·雪》《青春中国》《清平乐·六盘山》,并进行了诗词的解说。活动吸引了大批的社区居民,很多居民把自己的孩子也带到活动现场,他们和宣讲队成员一起朗诵,丰富了活动的内容,扩大了学习党史进社区的意义。活动在宣讲队和社区居民合唱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声中结束。

通过朗诵红色经典诗词共同学习党史,使普通居民更加直观的学习党史知识,让青年学生和普通群众党的光辉历程有更深刻的认识,对党的伟大历史使命有更清醒的理解,更加清楚地认识到,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才能发展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