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九州新闻

接种新冠疫苗 共筑免疫屏障 —— 我院有序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20
浏览次数: 976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我院于今明两天有序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4月20日上午8点30分,在我院食堂四楼新冠疫苗临时接种点,院长朱开永带头接种了新冠疫苗。朱院长表示,疫苗接种是疫情防控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防止感染、阻断疫情传播的有效手段。学院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确保符合接种条件且有接种意愿的师生做到应接尽接。

全院师生本着知情、同意、自愿的原则,有序进行新冠疫苗的接种。在学院新冠疫苗接种点,设置了等候区、预检区、接种区、留观区等区域。接种后在留观区等候30分钟确认无恙后自行离开。学院特别设立了新冠疫苗接种巡回观察点,医务人员随时巡视留观区,密切关注师生接种反应,一旦发现异样,迅速通过“绿色通道”送往医院接受治疗,切实保障接种师生健康和安全。

学院高度重视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左明副院长统筹调度,各部门通力合作,多渠道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宣传,稳妥扎实推进疫苗接种工作,指导全院师生进行科学防控,切实筑牢疫情防控线。目前,学院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正在稳妥有序进行中。(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