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九州新闻

诵读红色经典 学习党史知识 ——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开展学生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9
浏览次数: 919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在我院青年学生中落实落地,引导青年学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党支部组织开展以“诵读红色经典,学习党史知识”为主题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活动以诵读比赛的形式举行,共有50多名学生报名参赛

比赛共分为三场,参赛选手在每场的比赛中都带来了精彩的诵读展示,《七律·长征》《我骄傲,我是中国人》《沁园春·雪》《党旗颂》……学生们用满腔热血和青春激情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用一篇篇红色经典表达对党和国家深情的赞颂。《我的“自白书”》、《中国脊梁》《追忆先贤》等经典诵读,展现了100年前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追求的理想、抱负。

参赛学生表示通过党史的学习,让青年学生了解许多革命先烈和模范人物的英雄事迹,对党的光辉历程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党的伟大历史使命有了更清醒的理解,更加清楚地认识到,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才能发展中国。

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通过开展“学党史,诵经典”活动,加深生对学史明理、学史自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理解,让师生浸润红色声音,传承红色基因,感受红色精神,引导他们不负韶华使命,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担当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