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九州新闻

我院举行第二十七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2021-04-07
浏览次数: 963

46日晚,我院第二十七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在主南二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吴永平出席并讲话,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和全体学员参加开班典礼。

伴随着庄严的国际歌声,开班典礼正式开始。首先,党委书记吴永平做开班动员,他指出,通过对各位学员进行系统的教育,加深对党的认识与理解,确保新发展党员的质量,夯实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他要求参训学员要端正入党动机,树立正确的学习态度,保证学有所获,为确保培训质量,党委在培训过程中加强管理。随后,2019级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学生葛福顺代表全体参训学员发言,代表全体学员做出承诺,表示会端正学习态度,遵守培训纪律,严格要求自己。紧接着,负责本期培训班工作的王明香老师介绍培训的主要内容和纪律要求。

开班典礼结束后,吴永平书记为学员们主讲第一课《学党史 悟思想—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