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召开党委书记调整大会

发布时间:2021-03-11
浏览次数: 1717


310日下午,九州职业技术学院在主南二召开会议,宣布党委书记调整决定。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眭平徐州市委教育工委书记、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石启红,徐州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刘艳,教育厅组织处王康,徐州市教育局组织处处长杜涛出席会议。学院董事会、院行政领导、中层干部、党委委员、支部委员、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党委副书记朱开永主持。

会议现场

石启红宣读了徐州市委教育工委关于调整九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的通知,吴永平同志担任九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兼任督导专员。

市委教育工委书记、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石启红宣读调整通知

眭平代表省教育厅讲话,她指出此次党委书记的调整,是省市教育工委通盘考虑学校党的建设和学校事业改革发展的需要,反复酝酿,慎重研究作出的决定。她指出,九州是江苏省成立最早的两所民办高校之一,建校以来,学院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力实施质量提升和人才强校战略,办学特色逐步彰显,各项事业取得长足发展,已经累计为社会培养了3万人才。成绩的取得离不开省委省政府的关心指导,离不开徐州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也是学校历届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全校师生员工共同努力的结果。

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眭平发表讲话

眭平简要介绍了吴永平同志的情况。吴永平同志195710月出生,博士生导师,二级教授。20024月任原徐州医学院院长,20144月起任徐州医科大学党委书记。吴永平同志政治立场坚定,长期担任省属公办高校主要领导职务,熟悉高等教育规律,工作经验丰富,熟悉高校党务工作,组织领导和统筹驾驭能力强。吴永平同志为人谦虚,待人友善,作风民主,公道正派,省委教育工委和市委教育工委经过认真研究,广泛听取各方面意见,认为吴永平同志是九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的合适人选。

眭平就进一步深化学院事业改革发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胸怀大局,切实加强党对民办高校的全面领导。二是要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牢牢守好课堂、讲座、论坛等各类意识形态阵地,坚决维护好校园安全稳定。三是要规范机制,持续提升领导班子自身的建设水平。

眭平希望,站在两个100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九州职业技术学院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创新,积极奋斗,努力朝着特色鲜明,水平一流的高职院校目标迈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百年华诞。

吴永平作了任职讲话。他表示,感谢省教工委、市教工委领导给予的信任,今后将努力为民办高校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相信有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以及徐州市委教育工委、教育局的关心支持,有董事会和各位院领导的帮助支持,有老师们、同志们的信任支持,一定能够尽快熟悉工作岗位,实现角色转变,进入状态,恪尽职守,不辱使命。

党委书记吴永平作任职讲话

吴永平说,九州职业技术学院已有近30年的办学历史,为国家为社会培养3万名高素质技能人才。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会继续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遵循高等教育基本规律,依法办校、内涵发展,努力把学院建成适应区域经济和行业发展需求,服务一带一路发展战略,特色鲜明,水平一流的高职院校。

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刘艳出席会议

朱开永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师生员工,对省教育厅、市教育局领导对学院的关心、关怀和关爱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市委教育工委的任命决定表示坚决拥护,对吴永平同志来到九州职业技术学院工作表示热烈欢迎。朱开永表示,吴永平书记的到来,为学院发展增强了新的核心力量,作为院长、党委副书记,将全力支持和配合吴书记的工作,并与吴书记一起团结带领学院领导班子集思广益,民主管理,凝聚人心,聚焦发展。在省教育厅、徐州市教育局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在学院董事会的正确决策下,在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努力开创九州职业技术学院各项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院长朱开永主持会议

全体九州人将在吴书记的领导下,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以更加奋进有为的精神,锐意进取,奋力拼搏,推进九州职业技术学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

                                                                            (学院办公室  徐联弟)

与会省、市领导在学院领导陪同下参观校园

观看思政摄影大赛优秀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