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九州新闻

市联防联控工作专班莅临我院检查、指导2021年春季学期返苏学生核酸检测及开学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05
浏览次数: 1066

34日上午,在徐高校联防联控工作专班苏建刚、姚新文等一行7人莅临我院检查返苏大学生核酸检测及疫情防控开学准备工作。院长朱开永,副院长杜蜀宾、左明,院长助理曹振国、张超,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左明副院长就我院2021年春季学期返苏学生核酸检测工作及开学前疫情防控准备工作做了详细汇报,强调我院严格按照上级部署,对疫情防控工作常抓不懈,学院已全面开展师生健康及行程摸排,做到精准掌握师生信息,细化落实核酸检测工作。同时结合防疫要求对物资储备、校园清洁消毒、应急演练、上课安排、食堂就餐、临时隔离室等工作统筹协调、落实分工、周密部署、责任到人。

通过台账查阅和实地查看,工作专班认为我院重视疫情防控工作,2021年春季开学工作准备充分,同时对我院核酸检测时间节点及一些细节提出了改进意见。

朱开永院长强调,疫情无情,我们要切实把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确保防控措施细化落实,结合工作专班意见逐条整改完善,全力保障2021年春季顺利开学。(学院办公室  徐联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