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九州新闻

学院领导慰问寒假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2021-02-10
浏览次数: 1194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朱开永、副院长左明慰问寒假春节期间坚守在校园一线的工作人员,向大家送去新春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29上午,朱开永院长、左明副院长慰问我院坚守在校园一线的工作人员。慰问中,朱院长和左副院长同大家亲切交谈,他们详细了解各岗位的值班情况,叮嘱大家要严格按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值守要求,加强门卫管理,严格管控外来人员和车辆,强化校园进出人员登记工作;各值班岗位要认真负责,及时询问、做好信息登记工作,确保万无一失;要加强对校园环境的情况巡查、防火防盗,保证广大师生员工的生命财产安全;保障供水、供电设施和校园网络正常运行,确保全院节日期间的正常运转和安全稳定。

院领导对节日期间不辞辛苦、坚守一线的全体值班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并送上新春祝福和节日慰问品,希望大家坚持优良作风、发扬奉献精神、继续尽心履职,为师生欢度平安祥和的春节提供坚实保障。

坚守在一线岗位的同志们对学院领导的关心与祝福表示真诚的感谢,异口同声表示一定全力做好各项工作,扛起肩头的担子,一定坚守岗位、履职尽责,为全院教职工欢度春节做好服务,确保全院师生员工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春节假期。(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