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九州新闻

学院召开2020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01-13
浏览次数: 1405

    1月8日下午,2020年度全院总结表彰大会在主南二召开。院长、党委副书记朱开永代表院党委、院行政向大会作了2020年度工作总结报告。名誉董事长陈引亮、董事长曹竟成、副院长陈万平、杜蜀宾、谢明荣出席会议,全院教职工参加了大会。

    朱开永院长在总结报告中指出:过去的一年,我院广大师生员工锐意进取,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总书记关于教育一系列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工作大会精神,深刻认识和把握民办教育、职业教育发展的新形势、新变化、新特点,根据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与产业需求,统筹推进人才培养、教育教学、专业建设、教师发展、管理创新等各项工作任务,扎实推进改革与事业发展,总体实现了学院规模增长和创新发展的良好局面。

    在认真总结和客观分析学院现状和存在问题的基础上,针对2021年的重点工作,朱院长特别强调: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鼓舞下,我们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扎实推进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开展“三进三知”活动。牢牢把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有机衔接推动“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坚持全员育人、全过程育人、全方位育人,落实新时代坚持和加强党对学院工作的全面领导。密切关注企业对技术技能人才需求的结构性变化,调整和优化专业结构,创建和培育高水平专业群;优化人才培养方案,科学构建课程体系,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落实人才强校战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探索人才队伍稳定的保障体系;强化学生管理队伍建设,提高学生管理工作水平;推进人事制度改革,强化岗位管理;拓宽招生渠道,扩大招生规模;加强疫情防控,维护校园安全。扎实推进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找准方向,为顺利完成学院“十四五”工作目标奠定基础。

    陈万平副院长代表学院宣读了表彰决定。对2020年工作表现突出的团队和个人进行了表彰,为获奖团体和个人以及在学院工作满15年的专任教职工颁发了证书和奖章。陈院长希望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把荣誉作为新起点,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在今后工作和学习中,取得更大成绩。

    曹竟成董事长传达了董事会七届一次会议精神。面对学院发展现状,他认为:未来三年,是学院实现内涵式发展、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期,学院也将迎来建院30周年的日子,三十而立,面对机遇与挑战,我们牢记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抢抓机遇,深化改革,开拓创新,迎难而上,推动学院各项事业登上新台阶,取得新成就。(学院办公室)

名誉董事长陈引亮、董事长曹竟成为工作满15年教职工颁发银质奖章

朱开永院长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