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九州新闻

经济与管理系召开江苏省教学成果奖申报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01-08
浏览次数: 1181

16日上午,经济与管理系召开以“高职跨境电子商务专业创业型人才培养模式的创新与实践”为题的江苏省教学成果奖申报工作动员会。学院董事会秘书长张道响、中国矿业大学副教授王贺朝、校企合作创业导师顾荣军,以及我系部分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系主任张泮州主持,

张主任指出,启动本轮省教学成果奖的申报是对过去四年电子商务专业群创业人才培养教学和改革成果的梳理、凝练和总结,旨在通过这一奖项的获取扩大跨境电子商务专业创业人才培养创新模式的示范效应,促进经济与管理系在专业建设和教育教学等方面高质量发展。

王贺朝副教授根据省教学成果奖申报的相关政策和具体要求,介绍申报的重大意义、如何进行申报和申报注意事项等。张道响秘书长就申报的准备工作、资料搜集等方面给出了指导性意见,鼓励大家踊跃参加、共同努力,争取取得优异成绩。

会上,张主任重点从申报主题定位、申报原则确定、申报材料准备三个方面对申报方案进行详细说明和部署安排。他强调申报工作要注重成果的整合凝练、要理清思路、突出亮点,要以“创业型人才培养模式创新”为切入点,突出教学成果的应用价值,从人才培养方案设计、教学设计、课程设计、实习实训设计、技能比赛、孵化创业成功等环节构建一个完整的创业型人才培养模式。

与会的其他老师也就教学成果奖的申报工作谈了自己的想法,同时表示积极参与、认真准备教学成果奖的申报。(经济与管理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