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九州新闻

市安全生产委员会检查组莅临我院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06
浏览次数: 1088

根据徐州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2020年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考核工作的统一部署和安排,14日,以徐州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黄建忠为组长的检查组一行5人,对学院2020年度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和考核。

上午10:00,考核会议在主楼913会议室举行。副院长陈万平、后勤保卫处处长叶书向、学工处处长朱存各、教务处副处长钱荣、学院办公室副主任李德才、保卫科科长马季军出席,会议由副院长陈万平主持。

首先,由后勤保卫处处长叶书向向检查组汇报了学院2020年度安全生产工作的开展情况。叶处长紧紧围绕《202015家驻徐高校履行安全生产工作责任考核评价评分细则》,对照检查和考核项目,重点从贯彻学习安全生产系列文件精神、严控生产安全事故、切实履行安全生产职责、应急管理、宣传培训、疫情防控等十个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陈万平副院长表示,希望检查组以本次检查为契机,对九州安全生产工作把脉问诊,指出存在的问题,以便学院进行整改,杜绝安全隐患,从而为学院发展提供安全稳定和谐的环境。

检查组实地查看了实训室、食堂、学生宿舍、图书馆、配电室等场所的安全管理工作,并对照检查和考核评分项目与细则,对学院安全生产工作的原始记录和台账资料进行了检查。

检查组对我院安全生产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学院董事会及院行政都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组织健全,工作资料全面、细致、实在,“人防、物防、技防”落实到位,全年无安全事故,体现了学院作为办学主体的责任与担当。同时,检查组对学院安全生产工作也提出了一些需要改进和完善的建议。

副院长陈万平对检查组表达了诚挚的谢意,表示本次检查是对我院安全生产工作的推进。学院将对照检查组的反馈意见,进一步严格落实各项安全措施,为学院健康稳定发展提供安全保障!(后勤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