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九州新闻

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学生荣获计算机网络应用技能大赛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0-12-30
浏览次数: 1030

20201227日,第二届淮海经济区职业院校华为杯大学生计算机网络应用技能大赛在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本次大赛由徐州市教育局、徐州市工业与信息化局联合主办,徐州市淮海服务外包职教集团、徐州市软件行业协会、徐州市人工智能学会共同承办。来自江苏、山东、安徽等七个省的二十四支队伍参与比赛,其中有十四支队伍参加高职高专组比赛。我校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刘凯、王浩宇、张越三名同学在比赛中表现突出,荣获二等奖。
   
本次比赛以典型企业网络技术理论为基础,重点考察选手专业实践能力,主要包括网络需求分析与规划、网络设备配置与调试、故障排除等方面的技能,赛项贴近企业需求,突出实战过程。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非常重视此次比赛,安排在指导学生大赛方面有丰富经验的梁宾老师指导,以比赛内容为主导,制定科学、合理的训练计划,并严格落实,参赛的学生积极努力奋战,刻苦训练和钻研。
   
此次比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长期重视培养学生技能,积极鼓励并引导学生参加各类技能大赛。今后,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将继续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提高学生培养质量。(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