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九州新闻

土木工程系主任张建清一行赴扬州江海职业技术学院土木工程学院考察学习

发布时间:2020-12-28
浏览次数: 1179

为进一步提高土木工程系的教育教学和管理水平,加强深度校企合作,深入了解实验实训场所建设。1217日,土木工程系主任张建清、行政副主任成波荣一行前往江海职业技术学院土木工程学院考察学习。江海职业技术学院土木工程学院院长万连建、教学副院长顾玉平、 学工副院长钱林娜、教科研中心主任赵威接待。

首先参观了实验室、校内实训基地,特别是对消防工程实训场地作了深入详细了解。参观结束后,双方进行座谈交流,万院长介绍了江海职业技术学院的校企合作模式、学生实习实训管理;钱副院长分享学生教育管理、宿舍管理与服务工作的典型经验与做法,他表示,辅导员队伍建设是做好学生管理工作的重中之重。张建清主任介绍我院土木工程系发展现状、学生培养情况和近五年取得的成绩。双方还就实验室共享开展深入探讨。

通过此次考察学习,进一步开阔了工作视野,为我系课程建设、实验室管理建设和学生教育管理方面提供有益经验。我系将进一步加强规范意识和责任意识,以高标准、严要求的工作思路,上下齐心落实责任。以教学工作为中心,将内涵建设作为长期任务,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以专业建设为抓手,突出专业认证,加强一流专业和一流课程建设。积极对接地方需求,加强校企合作,培养高素质创新人才和技术技能型人才。(土木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