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我为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提建议

发布时间:2020-12-16
浏览次数: 6683

全体师生:

十四五时期(2021-2025年)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之后,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个五年,也是我校进一步加强内涵建设、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职业院校的重要机遇期。为科学编制十四五发展规划,精准谋划学校未来五年发展蓝图,汇聚众智、凝聚共识,特面向全体师生征求意见和建议。我们将认真梳理,将您的意见与建议及时吸纳到规划编制当中。学院的明天,有你更精彩!

1.可将意见建议电子版发送至邮箱:561037367@qq.com,邮件请注明十四五规划意见建议字样;

2.在校师生员工可将意见建议反馈至所在单位,由相关单位汇总后一并提交;

3.可直接到学院904办公室当面提交或者现场交流意见建议。 联系人:李老师 87370075

附:学校十四五规划发展的建议提纲

 

学院办公室

20201216

 

附:学校十四五规划发展的建议提纲

1.学校发展策略与建设思路等方面的建议:

 

2.破解体制机制障碍,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建议:

 

3.专业建设、专业集群建设、专业一体化建设方面的建议:

 

4.完善人才培养体系、推进特色课程建设、优化人才培养评价方面的建议:

 

5. 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强化思想政治教育,开展大学文化建设的建议:

 

6.人才队伍引育、科研与社会服务拓展与提升、资源内外部融合、国际化发展等方面的建议:

 

7.校园文化建设、学生管理、后勤服务保障等方面的建议:

 

8.其他事关学校未来发展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