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九州新闻

技艺精湛,医德双馨——医疗与健康学院实习生乔川获赠锦旗

发布时间:2020-11-20
浏览次数: 1154

医疗与健康学院康复治疗技术专业18-3班学生乔川同学在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康复科实习期间,学习认真勤谨,工作踏实负责,一直备受科室领导夸赞。

今年下半年,乔川接待了一位因车祸导致半月板及脚踝损伤入院治疗的患者开始时,该患者病情十分严重,康复训练只能在床边进行。乔川详细了解情况后,认真研究过往案例,多次和前辈请教交流,不仅在训练方案上下功夫,还经常鼓励患者,给予患者精神上的帮助。

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一周多的治疗患者逐渐可以勾脚、抬腿、弯曲。又一周,已经可以坐轮椅大厅接受蜡疗。乔川实时调整训练方案,在后续站立、行走的练习之后,患者逐渐恢复,不需要看扶如今已顺利出院

患者及家属心情十分激动,赠予乔川“医德双馨胜亲人,技艺精湛显仁心”的锦旗表示感谢医疗与健康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