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九州新闻

学院2020年暑期社会实践工作获多项表彰

发布时间:2020-11-17
浏览次数: 965

近日中共徐州市委宣传部、徐州市文明办、徐州市教育局、共青团徐州市委、徐州市学生联合会对2020年度徐州市大中专志愿者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中表现优秀的单位、团体以及个人进行了表彰。其中,九州职业技术学院土木工程系建瓴志愿队、医疗与健康学院志愿服务队荣获2020年徐州市大中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团队称号,学院教师王洁、常青秀、丁朋和刘宝地荣获2020年徐州市大中学生志愿者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学生何林冲、张金卓、唐雯颖荣获2020年徐州市大中学生志愿者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院团委积极响应团中央号召,在团市委和院党委的指导下,围绕“小我融入大我,青春献给祖国”“决战脱贫攻坚,投身强国伟业”的活动主题,组织师生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

本次社会实践活动,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对接经济社会发展背景下,围绕疫情防控、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和乡村振兴、开展创新创业实践等重点,开展丰富多样的社会实践活动,让同学们在实践中体验国情社情、砥砺人格品质、坚定理想信念、提高专业认识,在实践中得到了训练,在锻炼中实现了成长。共青团九州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