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九州新闻

钟山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宋庆彬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0-11-17
浏览次数: 1366

11月12日下午,钟山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宋庆彬一行四人莅临我院考察交流。学院董事长曹竟成,副院长杜蜀宾,院长助理曹振国,财务处副处长庞力源,教务处副处长钱荣,后勤保卫处副处长王志国参加了交流活动。

曹董事长对宋副院长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他从我院办学历史、专业设置、发展规划等方面作介绍。曹董事长说,钟山职业技术学院与九州职业技术学院在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等方面有很多相似之处,希望通过此次交流,为九州职业技术学院提供创新发展经验。

宋副院长感谢九州职业技术学院提供了此次交流机会,他介绍了钟山职业技术学院的建校情况、专业设置和办学现状。两校之间就校企合作、教科研水平、管理体制、现代学徒制、实习实训基地建设等进行了深入细致交流。在交流过程中,宋副院长说,他能够深刻感受到九州学院的办学热情和办学态度,在校企合作和职业教育上下了大功夫,在创业园建设、实验实训基地建设和学生培养方面都有许多值得学习和借鉴的地方。

随后,宋副院长一行参观了我院创业园和实验实训基地。(李香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