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九州思政第二届 “美丽校园、美丽徐州”主题摄影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0-27
浏览次数: 1915

各系院、各部门: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创建平安校园、文明校园、绿色校园、和谐校园,创造安定有序、和谐融洽、充满活力的工作、学习、生活环境,用镜头记录新时代大学生在校成长中的美好瞬间,用照片讲述校园的故事,让瞬间留下的珍贵记忆传播永恒的美丽,更好地体现新时代大学生的感恩之心,提高情感修养、道德情操,培养学生恩情谨记的心态,为校园生活增添活气,特开展九州思政第二届“美丽校园、美丽徐州”主题摄影大赛。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全院大一学生及广大摄影爱好者

二、时间安排

作品征集期:自发文之日起至2020年11月30日

作品评审期:2020年12月01日至12月18日

获奖作品展示及表彰2020年12月21日至2021年1月3日

三、作品要求

1、参赛作品主题

美丽校园之人物:以九州师生为拍摄对象,突出人物外在和内在之美;

美丽校园之故事:以九州师生为拍摄对象,突出情节和行为之美;

美丽徐州:以徐州风土人情为拍摄对象,突出风景和艺术之美。

2、参赛作品格式

参赛作品为JPG格式,图片统一处理为长边1000像素,文件大小控制在5MB以内,可以是单幅或组照(每组照片最多为6幅);不得违背拍摄对象客观真实性,不得对原始影像画面内容进行增加或删减,可以对影调和色彩等进行适度调整。

3、参赛作品报送

参赛作品应按要求填写《九州思政第二届“美丽校园、美丽徐州”主题摄影大赛参赛作品信息表》(见附件),每件作品报送时均需以“作者姓名+作品标题+联系方式”的方式命名,大一学生将参赛作品(含拍摄信息的原始数码照片)和信息表于11月30日前以班级为单位打包集中报送至主楼1001办公室;其他摄影爱好者将参赛作品和信息表的电子档同时报送至征集邮箱:415085161@qq.com填写不规范的视为无效投稿。

4、参赛作品如出现署名、侵权、泄密等纠纷,责任均由作者自负,大一学生《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实践成绩记作0分。

四、奖项设置

特等奖1名,奖金500元

一等奖1-2名,每名奖金300元

二等奖3-5名,每名奖金200元

三等奖6-10名,每名奖金100元

五、联系方式 

联系热线:0516-83432543

人:李巍、陶梅、沈培培

 

附件:九州思政第二届“美丽校园、美丽徐州”主题摄影大赛参赛作品信息表

 

 

 

            公共基础课部      思想政治理论课教研室

                                 2020年10月26日

 

 

 

 

 

 

 

 

 

附件:

九州思政第二届“美丽校园、美丽徐州”主题摄影大赛

参赛作品信息表

院系班级

 

作者姓名

 

联系电话

 

拍摄时间

 

拍摄地点

 

拍摄主题

 

作品标题

 

摄影作品

照片粘贴处

作品说明

(100字左右)

  

关于开展九州思政第二届“美丽校园、美丽徐州”主题摄影大赛的通知 .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