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九州新闻

“青葱磨砺出风采,白甲生辉筑英魂”——学院2020级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0-10-15
浏览次数: 1033

1015日晚,学工处主办的“青葱磨砺出风采,白甲生辉筑英魂”2020级迎新晚会在学院操场欢快的乐曲声中拉开帷幕。学院副院长陈万平,纪委书记、院长助理张超,学工处处长朱存各,学工处副处长李兆亚出席晚会,与机关部门负责人和老师,承训部队官兵、同学们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夜晚。此次晚会旨在让全体师生铭记全民抗击疫情的艰辛,进一步提升全体师生爱国主义精神,丰富校园文化,推进学校文艺活动蓬勃发展,给学生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风采和勇气的舞台,表达学院领导、老师和同学们对2020级全体新生来我院学习深造热烈欢迎的心情。

歌舞、朗诵、乐器联奏等精彩节目为全场师生呈现了丰盛的视听盛宴。整场晚会精彩不断,高潮迭起,赢得台下阵阵掌声。晚会共计四个篇章:第一篇章“共克时艰”,在全国疫情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大批青年们用实际行动吹响了疫情防控的“冲锋号”,以青春力量筑起疫情“防火墙”。 第二篇章“光辉历程”,在抗击疫情的阻击战中,中国青年表现出了敢作敢为的责任和担当精神,彰显出了青春的蓬勃力量。第三个篇章崭新面貌,古典舞蹈《点绛唇》,歌曲《知足》,汉服秀表演《情字难》以及舞蹈《舞动青春》,每位同学们用飞扬的歌声,吟唱难忘的岁月;用动感的舞姿,放飞梦与希望的筑巢,用活力点燃花样的年华。第四篇章“和谐共舞”,表演了民族舞《欢乐》,舞蹈《你最最重要前夜》等,本场晚会在一首《你的答案》中划上了圆满句号,歌声中饱含着同学们的铿锵自信和对未来的无限希望,绽放着青春与梦想的光芒。

   本次晚会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之情和青春活力,为大学生活的开端画上了绚丽一笔。希望同学们带着这份力量在三年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不断追逐青春理想,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繁荣富强添砖加瓦。(共青团九州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