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助学 筑梦 铸人” 短视频、短音频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0-09
浏览次数: 2247

各系(院):

为了引导青年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着力培养受助学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自立自强、知恩感恩、勇于担当的良好品质。由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办,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承办,在我院组织开展“助学、筑梦、铸人” 短视频、短音频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助学  筑梦  铸人

二、参赛作品要求

1)短视频、短音频比赛主要内容要以立足于学生资助工作,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各类学生资助政策、展现当代学生在国家资助政策激励下成长成才为主旨。立意新颖,贴近实际,剧情紧凑。

2)作品建议时长30秒至1分钟以内,用手机、照相机、摄像机等工具拍摄均可以。

3)MP4格式存储(短音频以MP3格式存储),分辨率以1920*1080为佳(部分摄像机拍摄分辨率为1440*1080亦可),每秒25帧,声音清晰,建议能上同期声字幕。

4)作品内容应以宣传本专科的学生资助政策,以及学校在资助育人中发掘的典型事迹等为蓝本创作,可以进行适当的艺术性改编。

三、评选与评奖

院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将组织专业老师对报送作品进行评奖,评选出一、二、三等奖若干名。

四、送件方式

1)以系(院)为单位,在进行初评后推荐报送作品不少于1篇。

2)报送时间:2020年10月30日前

3)报送地点: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楼(209室),联系人:曹航,联系电话:17798836850。

五、提示

所有师生参赛作品概不退稿,作品的所有权、出版权等归属院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凡选送作品者均视为承认并遵守本通知的各项约定。

 

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团总支学生会

2020年10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