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九州新闻

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18
浏览次数: 993

9月16日下午,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在院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全体教师工作会议。会上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院长张君伟简要总结了上半年的工作,梳理了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十三五”任务完成情况,同时结合我院教学现状,分析了当前学院工作面临的形势和职业教育发展的趋势,对“十四五”规划的制定提出了设想,指出未来五年的工作重点是加强专业建设,要坚持“聚焦行业、突出特色、创新发展”指导思想,努力打造特色鲜明、队伍一流、企业欢迎的专业对教师提出了以提高教学水平为根本,以提高教科研水平为支撑的发展路径会上还对新生入学教育、学生学历提升工作、学院校企合作项目等提出具体规划与要求。

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教学副院长任晓路对近期的教学工作任务进行了详细安排,着重讲明了教学任务重点、学生管理工作及本学期教学工作计划,对毕业生教学工作进行了明确要求。

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行政副院长吴静对近期毕业生返校与就业实习情况、宿舍调整、学院网站建设、迎新准备、学生日常管理等工作进行了汇报,强调了本月重点工作为新生入学教育和学生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