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九州新闻

经管系举行2021届毕业生实习动员暨就业双选会

发布时间:2020-09-18
浏览次数: 933

为了提高我系毕业生的就业率,扩大我院的知名度,为校企搭建一个良好的合作交流平台,我系特于9月17日上午在主南二会议室举行毕业生和企业的双选会。

本次会议主持人为经管系教学副主任何颜,经管系领导、辅导员、2021届毕业生以及企业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双选会。

学校邀请了山东微桌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安徽易德数据科技有限公司,徐州鼎彗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徐州必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等20多家企业前来选才。

教学副主任何颜进行实习动员,结合PPT向大家详细讲解了顶岗实习时间,返校所要提交资料,实习管理模式,企业名单以及面试地点。经管系系主任张泮州要求学生在实习期间要严格遵守实习企业的各项规章制度,锻炼自己各方面的能力。

到会企业分别通过PPT向大家宣传了企业简介,企业文化,招聘对象与条件,薪资待遇等。各家企业工作人员与同学在相关地点进入面谈环节,本次就业双选会圆满落幕。经管系 张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