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九州新闻

心系学生 情暖宿舍—院领导冒雨视察新生宿舍安排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15
浏览次数: 1120

  

为关心了解新生住宿安排和宿舍调整工作的进展,2020年9月14日上午10点,学院董事长曹竟成、副院长陈万平、院长助理张超、后勤处长叶书向、学工处长朱存各宿管中心相关人员冒雨深入2号楼、3号楼、5号楼、6号楼等学生宿舍进行检查工作

院领导一行听取了宿管中心负责人对新生宿舍安排的汇报,全面检查了新生宿舍楼内的床铺、灯光、水电、消防等相关基础设施的安装使用状况及宿舍周边绿化、卫生、安全保卫、垃圾下楼等工作落实情况。曹董事长对新生宿舍楼准备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要求学工处相关部门在新生到来之前尽快落实,切实为学生提供优质的后勤保障服务。

学院领导一直对学生宿舍的环境十分关注,此次对新生宿舍的视察,体现了院领导对学生住宿问题的高度重视。最后,曹董事长给予宿管中心提出要求,希望宿管中心进一步规范宿舍管理工作,提升宿舍管理水平,为学生打造一个健康文明舒适安全的学习生活环境。(学工处宿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