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九州新闻

我院在首届徐州市专利项目评选中喜获优秀奖

发布时间:2020-07-10
浏览次数: 1206

近日,徐州市人民政府发布《市政府关于表扬首届徐州市优秀专利项目奖获奖单位和个人的通知》(徐政发[202018号),我院专利“老矿区深淤泥的处理构造”(专利号:ZL201720745051.6;发明人:宋功业)获得首届徐州市专利项目优秀奖,并获奖励资金5万元。

开展首届徐州市专利项目奖评选活动,是徐州市人民政府倡导发明创新理念,推动专利运用和产业化,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和水平的一项重要举措。此次评选活动由徐州市人民政府主导,经过规范程序评审并经市政府常委会研究同意,全市共评选出专利项目金奖10个和50个优秀奖,以及专利优秀发明人10人。

我院在首届徐州市专利项目评选中获得优秀奖,既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激励,必将对我院开展科学研究和专利发明工作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促使我院在新的起点上创造出更好的成绩。(科研处)

责任编辑:华国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