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九州新闻

学院董事会召开六届六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0-07-06
浏览次数: 1492

75上午,学院董事会在主楼913会议室召开六届六次会议。会议由董事长曹竟成主持。

会议听取了曹竟成董事长关于2020年上半年学院工作开展情况的总结报告。曹董事长在报告中围绕疫情防控、教育教学、教师培养、科研立项、实习实训室建设、校企合作、提升服务社会能力、社会招生等方面对今年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回顾,提出了下半年的主要工作任务。他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始终坚持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科学谋划、压实责任、多措并举、精准施策,保障了学生返校等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保障了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障了校园的安全与稳定。尽管受到疫情影响,推迟了开学时间,给正常的教育教学工作及其他工作造成了较大冲击力,但全院上下通力协作,通过线上教学、线上与线下同步教学等,保证了各年级各门课程教学任务按计划的有效开展,保证了2020届毕业学生各项工作的有序推进。另外,曹董事长通过大量实例、具体数据,报告了在落实教师培养计划、抓好科研立项、推进实习实训室建设、积极开展深化校企合作、努力提升服务社会能力、落实社会招生计划等方面工作进展情况及取得的成效。

会议经过充分讨论,全体董事一致同意九州职业技术学院选择登记为非营利性民办高校,并成立九州职业技术学院章程修订工作领导小组,对现行章程开展修订工作。

会议以表决的方式,全体董事一致同意变更学院现有法定代表人。会议还通报了其他一些事项。(华国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