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九州新闻

学院举行2020年各部门工作目标责任书签订仪式

发布时间:2020-06-28
浏览次数: 1631

624上午,学院在主楼913会议室举行2020年各部门工作目标责任书签订仪式。学院董事长曹竟成,副院长陈万平、杜蜀宾,党委副书记朱涛,董事会秘书长张道响,院长助理曹振国、张超出席签订仪式。各系(院)主要负责人、各部门中层干部参加签订仪式。签订仪式由院长助理曹振国主持。

与会全体人员听取了学院办公室、教务处、学工处(院团委)、科研处、招生处、图文信息中心、财务与资产管理处、后勤保卫处、继续教育学院和公共基础课部制定的2020年本部门工作责任目标书具体内容的汇报。各部门在进行工作目标责任书汇报时,把2020年工作责任目标区分为重点工作、常规工作和创新工作三个板块。每一个板块工作目标责任的制定,既紧紧围绕完成学院2020年重点工作目标任务相向而行,又彰显了各部门的工作性质、特点及承担的主要工作任务。工作目标责任明确,完成工作举措清晰。

在听取各部门工作目标责任书汇报后,学院董事长曹竟成作了重要讲话。他说,因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学院与各部门工作目标责任书签订工作延迟至今日举行,但并不影响工作目标责任的落实。因为签订工作目标责任书的主要目的是:明确工作方向;提高工作质量;担当工作责任;创新工作方法。同时他强调,各部门在落实工作目标责任,完成工作目标任务时,既要全盘考量,兼顾一般,更要突出重点,抓住主要矛盾和矛盾的主要方面,建设一支高质量的师资队伍、管理队伍、后勤保障队伍和招生队伍;既要完成一般性日常工作,更要突出校风、学风建设,形成风清气正的良好育人氛围;既要按规范程序抓好工作落实,更要突出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在创新中谋发展。曹董事长最后要求各单位、各部门做到,日常工作要抓平稳,重点工作要抓实效,创新工作要有思路和方法,保证2020年学院重点工作任务的全面完成。

最后,董事长曹竟成代表学院与各部门签订了工作目标责任书。(华国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