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九州新闻

学院全力保障2020年普通高校“专转本”选拔考试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29
浏览次数: 1452

我院参加江苏省2020年普通高校“专转本”选拔考试的111名学生,在教务处、学工处的全力保障下,于524日圆满完成考试工作。

今年组织学生参加江苏省普通高校“专转本”选拔考试,较去年相比增加了诸多难度。这种难度不仅是参考学生数与去年相比增加了58人,涉及的考试科目门类较多,覆盖全校各系(院),而且由于受新冠病毒肺炎疫情的影响,考生居住较为分散,组织考试的要求和考生进入考场的规定更为严格。为了确保所有参考学生按时参加考试,并在考试中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和做好个人卫生防护等工作,教务处、学工处联合组建专门工作班子,责任到人,做好各项考前准备工作。同时,会同系(院)提前将考试时间、考试地点、靠前集合点、考试纪律、考试疫情防控要求等通知到每一个考生,并在考试当日送考前指派专人进行教育,明确具体要求,将考生安全顺利地送达江苏师范大学考点。111名参考学生在考试过程中严格遵守考场纪律,未发生任何考试违纪违规行为。(教务处)

责任编辑:华国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