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九州新闻

院团委积极做好打赢新冠病毒肺炎阻击战舆论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27
浏览次数: 2252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爆发,院团委以敏锐的政治责任感,积极响应党的号召,认真贯彻落实学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和要求,以只争朝夕的工作姿态,积极组织全院学生会各级主要干部,利用团学在线网络平台和PU校园平台等新媒体手段,加强疫情期间学生的思想引领和舆论宣传工作,强化学生的疫情防疫意识和提高防疫能力,以确保放假学生在疫情期间的身心健康。

截止323日,院学生会通过九州团学在线平台,向全院学生累计推文149篇,内容涉及国家疫情防控政策法规、学校通知通告,以及疫情防疫专题教育等;适时召开学生干部“云会议”,及时通报学院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要求,强化疫情防控宣传协调,明确具体工作要求;依托PU校园平台为学生提供各种线上服务,服务内容涉及学生每日在PU上校园平台上报个人健康状况及位置打卡、PU校园后台监测、开设新冠肺炎防疫专题线上教育、疫情防疫专题在线培训和互动问答等;宣传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治知识通过扫描二维码开展疫情防疫专项问答;启动“同舟共济,全民战疫”主题征文活动;组织开展“抗击疫情,我们在行动”主题团日活动等。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学生会干部身先士卒、积极工作、默默奉献,为打赢新冠病毒肺炎阻击战,对全院学生做了大量的思想发动和引领工作,为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发挥了积极的作用。(院团委)

责任编辑:华国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