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九州新闻

我院马丽老师荣获“徐州市优秀女教师”称号

发布时间:2020-03-16
浏览次数: 1437

值第110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及习总书记关于教师工作的系列论述,建设“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队伍,增强全市女教职工的荣誉感和责任感,引导更多的女教师自足本职岗位,践行立德树人使命。徐州市教育局、徐州市妇女联合会授予了317名女教师“徐州市优秀女教师”的称号,经我院推选,马丽老师获此殊荣。

 


马丽,女,1982年生,中共党员,副教授。2006年毕业于江苏师范大学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工学学士,2019年毕业于湖南大学工程硕士,现任九州职业技术学院中锐汽车学院教学副院长。2014年度荣获院优秀党员称号;2016年荣获徐州市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在教学类评比中,荣获江苏省教师现代教育技术应用论文大赛一等奖” “院优秀实践材料评选一等奖”“ 院青年教师说课比赛一等奖”“江苏省信息化教学设计大赛二等奖”“院优秀教学成果奖二等奖等多项表彰。在年度考核中多次荣获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等荣誉称号。(学院办公室  王志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