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公示】普通话水平测试防作弊信息采集软件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发布时间:2020-03-12
浏览次数: 2632

根据省语委省教育厅对普通话测试标准化建设的要求,经院长办公会同意,现将九州职业技术学院普通话水平测试防作弊信息采集软件项目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予以公示。

一、采购人:九州职业技术学院

二、项目名称:九州职业技术学院普通话水平测试防作弊信息采集软件

三、拟定唯一供应商名称及地址:

供应商名称:科大讯飞(江苏)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大讯飞”)

供应商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大桥北路1号华侨广场222202

四、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

九州职业技术学院普通话水平测试防作弊信息采集系统(含二代身份证证识别、照片采集、照片认证、指纹验证、系统通过软硬件结合的方式支持二代身份证自动识别,具备照片采集、指纹采集、抽签等功能),该系省语委省教育厅统一指定与国家普通话水平测试系统和江苏子系统对接的软件系统,该系统为科大讯飞公司研发的特定性产品,具有唯一性,无其他产品可替代,故采用单一来源方式进行采购,特此公示。

五、公示期限:

此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202038日—312日)。任何供应商、单位或者个人对此项目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有异议的,均可在公示期内将书面意见反馈给九州职业技术学院普通话水平测试防作弊信息采集系统招标小组(地址:徐州市铜山新区嵩山路1号,联系电话:0516-87370073)。如无异议,公示结束后将获准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    

 

九州职业技术学院

2019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