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九州新闻

疫情防控期间学院领导看望留校学生

发布时间:2020-03-11
浏览次数: 1559

今年寒假,我院部分毕业班学生在就业实习期间突发疫情管控,共有4名学生因回家交通不便滞留学校,这四名学生均来自新疆,并且都是少数民族。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留校学生的生活怎样、学习如何、时刻挂念在学院每一位老师的心上,学院领导十分关心疫情防控期间留校学生情况。

39日上午,学院院长助理张超、学工处处长武艳、副处长朱存各、李兆亚和学工处杨宇彤老师一起前往学生所在宿舍看望,详细了解同学们近期的生活、学习状况,并为同学们看望留校学生,给学生送上生活必需品物资。

张超助理详细询问了解留校同学的家庭情况、实习情况和近期封校期间的生活情况,并叮嘱学生在疫情期间一定要做好自我防护,要勤通风、勤洗手,宿舍用电安全,有什么问题和困难第一时间向老师们反馈。他叮嘱,目前全国疫情防控仍然处于紧张状态,同学们要保护好自己,绝不能松懈。同学们也要与家人保持密切联系,让家人放心。同时,各高校开启线上课程已经有将近一个月的时间,他希望同学们能够慢慢适应线上学习,多和老师进行线上交流,做到“停课不停学”。武艳处长、朱存各副处长和李兆亚副处长还叮嘱同学们一定要做好日常防护措施,有任何问题要及时联系学院或者辅导员老师。

据了解,在学生留校期间,学院专门安排宿管员照顾学生们的生活起居,因民族习惯问题,宿管阿姨们还不断想办法丰富学生们的小饭桌,让学生们感受的家的温暖。

      相信在全院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克服重重困难,共同打赢这场“战疫”,一起迎来新学期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