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九州新闻

九州跨境电商产业园为抗击疫情捐赠我院消毒液2000斤

发布时间:2020-02-08
浏览次数: 1041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九州职业技术学院的疫情防控情况牵动着许多社会人士和爱心企业的心。经济与管理系管理下的跨境电商产业园13家电商企业为支持学院抗击疫情,献上一份情感爱心,自发合力踊跃捐赠消毒液合计2000斤,希望能对抗击疫情工作尽一份绵薄之力。在疫情肆虐的当下,体现了企业参与人才培养的决心和担当。

此次收到的捐赠物资由学校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转交后勤保卫处,用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由专人负责保管和使用。

自疫情发生以来,我院始终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和党中央的决策要求,贯彻省委和市教育工委的精神与要求,高度重视,立即行动,成立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连续召开专题会议进行工作部署,我院各单位也积极行动起来,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迅速动员一切防控力量,迅速采取严厉防控措施,坚决打赢这场没有硝烟但有生死的硬仗。(王志伟)

捐赠企业名单如下:

九州跨境电商产业园为抗击疫情捐赠九州学院消毒液活动爱心企业名单

企业名称

企业负责人

徐州鼎慧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顾荣军

徐州创淘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王敬礼

徐州速淘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杨云

徐州炽焰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孙芝彪

徐州正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任恒帅

徐州悠途金属科技有限公司

赵蒙

徐州慕洁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高浩

徐州品胜箱包有限公司

蒋强强

徐州潮土商贸有限公司

王欢

徐州市德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李益凡

徐州欧舜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张浩

徐州咏麟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沈小秋

必应网络科技徐州有限公司

黄永玉

消毒液

400瓶(2000斤消毒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