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九州新闻

学院组织收看全省高校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0-02-01
浏览次数: 913

1月31日下午,江苏省教育厅组织召开全省高校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视频会议,九州职业技术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学院董事长曹竟成,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在主楼913会议室收看了视频会议。

视频会上,南京大学、南京师范大学和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等高校,就各自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省卫健委副主任周明浩介绍了当前全国和江苏省疫情防治情况,并对高校开学前后的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与建议。省教育厅厅长葛道凯针对全省高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明确指示,他指出,全省高校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到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性。在具体工作方面要认真落实排查摸底工作、调整教学安排、做好隔离观察、组织场所消毒、严控聚集活动、谋划开学工作等六个方面的关键举措。葛道凯厅长强调,全省各高校要加强党的领导、强化责任担当、领导干部带头、做好组织动员、压实压紧责任、积极宣传引导,汇聚起全省教育系统阻击疫情的强大合力。

视频会结束后,学校董事长曹竟成对学校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再部署。他指出,面对当前严峻形势,全院教职工要深刻认识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是对学校、对学生、对社会负责,按照排查摸底、及早发现、迅速反应、果断处置的要求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建立院领导值班制度,落实校内各类重点场所的消毒及应急物资的储备工作。曹竟成董事长强调,要遵照党中央、国务院重要指示,认真落实各级政府和教育主管部门的工作部署,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充分认识疫情防控是当前学院的首要政治任务,强化预防在前意识、落实严格管控措施,做到早部署、早预防、早发现、早控制、早处理。以领导干部的辛苦指数换取广大师生的幸福指数,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