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新冠肺炎防控工作】九州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加强疫情防控期间校园防控及门卫管理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1-27
浏览次数: 4266

为科学、规范、有序地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维护广大师生员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根据学校总体部署,自2020年1月28日零时起,学校加强对校园以及进出学校的人员、车辆进行管控,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校园秩序管控

1、学校校门全面封闭、管控,外来人员、车辆严禁私自进入,校内公共活动场所及外来租赁办公单位暂时关闭。

2、全面了解职工去向及学生在家状况,有无被隔离人员,统计在册留存。

3、后勤保卫处联合物业公司继续对校园、校舍、办公地点进行全面消杀,做好台账记录,不留死角。

4、教师公寓住户尽量减少串门、走亲戚活动,严禁随意带领外来人员入校。

5、引导师生不信谣、不传谣,不在网络发布有关不实信息。

二、进出学校人员管控:

1、放假离校的学生在未接到学校返校通知前禁止提前返校

2、在职教职员工凭有关证件进出学校,学校其他假期值班、物业服务及务工人员凭用工单位出具的证明进出学校;凡假期期间曾到疫情较严重地区出差、旅游的人员,不得进入学校,请自行居家隔离14天,无发烧、咳嗽等症状方可进入学校

3、校外人员谢绝进入校园,确因工作需要进校的,请提前与校内单位取得联系,由校内单位提供来访人相关信息,确认来访人近期没有到疫情较严重地区出差、旅游经历,来访人于来校当日在学校门卫接受体温测试,登记个人信息,交验证件,经确认无发烧、咳嗽等症状后方可进入学校,离校时登记离校时间

4、外卖、快递人员禁止进入学校。

三、进出学校车辆管控:

1、学校注册车辆正常进出学校,校外人员不得搭乘进入学校

2、在校注册的特种车辆正常进出学校,无关人员不得搭乘进入学校

3、施工、送货车辆由校内相关单位出具证明,确保司乘人员身体健康,且无感染新型冠状病毒症状,经检查后方可进入学校

4、其它车辆禁止进入学校,需要到校办理业务的,请提前至少一天联系校内业务单位,由校内单位提供车辆司乘人员和车辆信息,经审核同意后方可进入学校。

四、其它注意事项:

1、学校将根据疫情发展情况,对大门封闭时间进行重新调整

2、请大家主动配合,共同努力战胜疫情

3、本通知相关管控措施解除时间另行通知。

                                        

                学院办公室  后勤保卫处

                                             2020年1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