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九州新闻

学院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9-12-30
浏览次数: 1271

1228上午,学院在主楼913会议室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会议认真听取和审议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朱涛所作的《守初心担使命,用九州精神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的2019年学院工作报告,以及学院财务资产管理处副处长庞力源所作的《2019年学院财务工作报告》;讨论通过了有关人事聘任、成立学院顾问委员会、增补第六届董事会董事人员名单等事宜。铜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梁国玉副主任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董事长曹竟成教授主持。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朱涛在报告中,首先从充分发挥党的思想引领和政治核心作用;学院改革与事业发展开创新局面;稳步推进办学质量提升战略,办学水平和综合实力不断增强等三个大方面,回顾和总结了2019年学院主要工作开展及取得的成果情况。其次,提出了学院未来发展所面临的形势与挑战。第三,从加强党的领导,党建工作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完成非营利性登记工作,保障学院平稳发展;做好学院顶层设计,着力深化体制机制改革;全面推进泉山校区建设工作,改善办学条件;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实施人才强校战略,推动师资队伍建设再上新台阶;积极组建国际交流合作班,稳步推进国际交流与合作;围绕学生成人成才,全面提升学工工作水平;培育和弘扬九州精神,推动文化传承创新取得新成效;改善校园民生,增强师生凝聚力和归属感等十个方面,提出了2020年的主要工作任务。

庞力源副处长所作的学院财务工作报告,从2019年度决算收支概况、学院2019年度收支分析、学院财务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下一步财务工作思路等四个方面,报告了学院2019年度财务收支的总体情况,有针对性地提出了进一步改进财务工作的基本路径。

与会董事、监事在讨论审议学院工作报告和财务工作报告时畅所欲言。在发言中,本着对学院长期稳定发展负责任的态度,对学院重大事项的决策、师资队伍的建设、2020年主要工作任务等问题,提出了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特别是对泉山校区重大建设、学院领导班子建设、校企合作建设项目等问题,每个发言者敞开心扉,真实地表达了各自内心的想法,充分体现了本次董事会的民主性、开放性和包容性。

会议经过充分讨论,一致同意聘任陈引亮担任名誉董事长,谢明荣担任学院副院长,张道响担任董事会秘书长;同意成立学院顾问委员会,顾问委员会主任由曹竟成、顾明亮担任,委员为丁三青、刘彦群、朱开永、陈春、彭长德;同意增补侯新惠、刘彦群为第六届董事会董事等相关事宜。(华国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