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顺利完成2019年社招面试和体检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11
浏览次数: 1313

学院按照江苏省教育厅社招工作部署要求,分别于1026日和113日,对报考我院2019年社招学生进行了面试和体检,并顺利完成了此项工作。

报考我院2019年社会招生的学生共计1000余人,他们主要来自徐州、宿迁、连云港等地区的部队退役人员和少量社会在职人员。为确保社招面试和体检工作的顺利开展,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成立了社招工作领导小组,制订了详细的社招工作实施方案,召开了专题协调会和考务会,统筹协调、明确分工、责任到人、强化培训,系统部署。在组织实施过程中,严格按照“资格审查→现场确认→图像采集→综合面试→组织体检”等工作流程。特别是面对1026日,参加面试和体检人员集中、人流量大、工作任务繁重等情况,学院不仅成立了40个面试点,而且积极采取应对措施,做到忙而不乱、规范有序地完成了900余名考生的面试和体检工作。

目前,学院2019年社招工作已开启“录检模式”,组织专门人员进行整理、统计考生面试成绩和体检数据,并以此作为录检的重要依据。全部工作将在11月底全部完成,并将在学院官网和招生网公布拟录取的考生名单,同时报省教育厅审核。(招生处  王晓伟)

责任编辑:华国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