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九州新闻

学院党委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11-06
浏览次数: 864

学院党委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并取得实效,114日上午,组织全体党委委员和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在主楼913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

会议首先由学院办公室副主任华国民向与会人员通报了徐州市教育局党委对各学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跟进汇报要求;讲评了学院自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的基本情况,指出了存在的主要问题;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一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和具体要求。他说,我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根据徐州市教育党委统一部署要求同步进行的,教育局党委对我院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要求实行周报制,而且根据实际需要随时给教育局党委上报相关材料,要求严格,标准很高,各基层党支部务必要严格按照学院党委确定的“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有计划地逐项落实好。他还说,我院自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总体情况良好,但也存在着一些问题,如有的对开展“主题教育”意义的认识没有完全到位,有的缺乏主动作为和创新意识等。华副主任根据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下一步改进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强调,既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重大意义和现实意义,提高政治自觉性和政治敏锐性,只有思想认识到位,才有可能在行动上到位,又要结合本支部的实际情况,创新主题教育的形式,以主动作为的工作姿态,将主题教育真正落到实处,切实解决影响学院发展过程中存在的突出问题。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朱涛在会上重申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对学院发展的现实重要性。他要求各支部在开展“主题教育”过程中,既要完成规定动作,又要在落实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中积极有为,做到学习教育有收获,调查研究把准脉,检视问题敢揭短,整改落实要到位。要求党委巡查组要加大巡查力度,在巡查中要深入各支部、各单位和各部门,广泛听取师生的意见和建议,以巡查促进各项工作的落实,助推“主题教育”的有序开展。

党委纪委书记、院长助理张超在会上强调,在开展工作调研过程中,一定要以求真务实的精神,真正发现问题,有效地解决问题,在即查即改上见实效。

最后,与会党支部书记围绕如何开展好党的工作和“主题教育”,提出了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学院办公室  王明香)

责任编辑:华国民